云某

云·不搞事会死·某

【小乔╳周瑜】关于小乔的刘海

甜……心情畅快了许多……

喻麓眠:

因为乔妹儿最近模看了简直糟心。
于是我想打抱不平一下。
其实我就是想撒个糖。
and…我吃大小姐和貂蝉的。
hi,我叫祁云疏。


小乔照着镜子觉得自己的刘海又长了些,自己剪又有些麻烦,但之前周瑜帮忙剪的刘海让她产生了和周瑜离婚的念头所以果断的拒绝周瑜帮忙的话。
“公瑾,我希望为了我们的感情你以后不要再碰我的刘海了。”
周瑜倒是委屈的很,可是当时小乔一直闭着眼睛的,突然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小乔自己是不知道,她的眼睛里像是盛着星光般的耀眼,被盯的太久导致他手就开始发抖剪成那个狗啃样。
小乔气的几日没理他,整天看见他就捂着刘海气呼呼的瞪着他。
周瑜以前哄小乔的功夫那可是很棒的。可这次,好像不怎么管用了。


听说小乔约了孙尚香。
小乔啊,你让一个拿大炮的人给你剪刘海你是怎么想的??
果不其然,那天就看见小乔蹲在门口委委屈屈的捂着刘海。
“孙尚香,我们的友谊到此为止了!quq”
“小乔,小乔我不是故意的!”孙尚香很显然嘴笨的很,跟貂蝉那家伙待久了好像也没有变很多,当然是指言语方面。
后来貂蝉来把孙尚香接回家了。
小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也不愿意出来见人。
“小乔,我可以进去吗?”周瑜敲了敲房门,回应的是小乔郁闷的拖长音的“恩——”
可爱的少女的刘海被剪的层次不齐,大大的眼睛好像也失去了光彩。
“噗。”周瑜走过去将小乔抱紧了怀里。
“笨蛋,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的要命。”
小乔觉得,或许把自己的刘海交给自己的笨蛋夫君,也不是什么坏事。
小乔伸手抱住他。“公瑾,以后,我的刘海都让你剪。”


周瑜只记得,从战场回来看见了心仪的姑娘,她正背着他向前走,他叫住了她。
粉色少女回过头,看见是他,站直了身子,露出了明媚的笑容,朝他招了招手。“周瑜大人!”
周公瑾当时就想,娶了她然后把世间最美好的都给她,爱她的任何样子,包容她的所有小脾气。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能幸免。

评论

热度(25)